close

寫部落格真的需要一些動力,

這些動力大部份來自“觀眾”。

沒有回響的自說自話,著實讓人失去發表的情緒,

就像在沒有人的演講廳高聲闊論一樣冷清。

但奇怪的是,希望別人看的同時,又不想讓人一眼看透,

所以寫人想看的,發表別人感興趣的,卻大部份不是自己的。

就像搜詢一部電影或一個流行現象,往往會出現幾十幾百筆的文章,

內容都差不多,但通常空洞地索然無味…

太多的心情抒發又讓人感覺像是自怨自哎、無病呻吟。

所以能大量發表新文章卻又總是內容豐富的部落客,真是讓我佩服!

能夠專注在自己興趣的領堿又能讓人引起共鳴才是最強的。

 

我一直也希望自己是這樣的“部落客”,但山窮水盡的靈感卻讓我一直無法提升自己的文章容量,

沒時間嗎?多的是發呆的時間。沒感想嗎?又沒事都在胡思亂想。

想的又都不是能讓人知道的,也不是都想和別人分享的,

那些總是分享生活索事和不斷po上相同的自拍照片的人啊,

你們是怎麼辦到無時不刻希望別人注意或知道你們雞毛小事的……

 

工作方面的煩惱不想讓人知道,生活小事也懶得和人分享,一般電影分享又太過普通…

我想我永遠無法成為一個萬人瀏覽的暢銷作家。

但老實說…我也不太在乎……

那…我還在這裡靠夭什麼?

練習打字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roped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