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四天教召的日子


本來想好好的寫一下這四天來的奇聞異事


但實在是很懶而且找不到有趣的觀點去記錄教召這件無聊至極的事情…


不過有一點很有趣


每個知道我教召回來的朋友都會問我一句話:「有沒有帥的?」


你碼幫幫忙…


我是去教召,不是去聯誼好嗎……="=


不過老實說…還真的都很…不優,非常不優


更可怕的是一堆土台客滿嘴檳榔,滿張嘴都是紅色的檳榔渣


我不禁要想:這些人真的交得到女朋友嗎?他們真的以為自己這樣很瀟灑帥氣嗎?


難怪現在一堆異男只能花錢找外藉新娘,因為台灣的女人應該不可能忍受這些髒到頂點的臭男人吧


 


另一點也很有趣


在裡面會劃分成三種團體


一就是那些土台客,而且都以一個講話大聲自以為帥的死台客為首


操課時喜歡大聲講些冷笑話(其他小咖則很賣力的陪笑),然後不管時間地點, 隨時都要抽菸吃檳榔,好像不吃不抽會要他的命一樣


二是市面上很流行的科技宅男,知識範圍包括科技、金融、財經、投資、保險到女僕(?),無所不知,無所不談…一有時間就聊最近投資什麼最賺,哪支股票又跌,上週買了哪支基金,哪個日本女優最正(?)。聊到我耳朵沒有清靜的時候……


三是死老百姓,混吃等死,一有時間就躺在床上睡覺,不然就投奶茶來喝,眼神空洞,心裡計算著還有多久解召…吃飯跑第一,洗澡也跑第一,起床也是第一(幹),明明六點起床,五點二十就開始折棉被,還搞得很大聲,別人還要不要睡啊!?


我呢…是第四種,冷眼旁觀者,靜靜的觀察別人的行為,默默的分析這個人的心理狀態…其實也就是混吃等死的一類…心裡默默忻求這一切趕快結束


 


由於我待的這個營區非常的小,而且只有三個連部加一個旅部的大小,硬體設備也相當的爛,造成想摸魚還找不到地方躲的窘境,所以四天都只能乖乖的隨部隊操課,偏偏又碰到連著四天的大晴天,原本別人口中很好混的教召之旅,變成超精實的部隊生活(搞什麼鬼嘛…)。然後我們也很幸運的…沒有電視可看,也沒有任何書籍和報張雜誌可看,本來還以為晚上可以看看電視或放電影給我們看的,結果什麼都沒有!幸虧我進營區前趕快買了一本九把刀的書,而且還得分配好時間看免得太早看完我就鳥了。


總而言之呢,這趟教召的行非常的鳥,鳥到我不知道該怎麼描述…


對了,還有一件讓我很吐血的事情,這次教召最重要的一個課程就是打靶,本來仗著我在當兵時曾經搞過四個星期的射擊專精(也就是連打四個禮拜的靶,還戴著防毒面具打,連下雨天也照打),想說應該隨便打都有個五發、滿靶之類的,心裡還相當有自信,結果當天排在我前面的個個脫靶最多兩發,我心裡還暗笑該不會要由我來開張吧,信心滿滿的走上靶台,很帥氣的做起瞄靶姿勢,不荒不忙的打完六發子彈,等著靶溝報出第一個六發訊息~~~~『第一靶…脫靶…靶…靶…………(迴聲)』,沒錯…我就是那第一靶!!馬的,大家都說是槍的問題,我本來還覺得他們是大不出便來怪馬桶,哼!真的是槍的問題!!!


好啦,總之呢…我回來了…但…根據可靠的消息指出,我還要再去三次…="=,我看我還是裝瘋除役好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roped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