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昨天的失眠呢…都是沒來由的,它想失眠就失眠,也不管我第二天是否要一大早起床,能讓我睡足三個小時也算是給我個大恩惠了。


後來我想,也許是我在失眠的晚上,都忘了去讀一些書讓自己陷入昏睡的狀態,所以腦袋太有時間去想一些有的沒的。


吞了一顆褪黑激素,但這個東西對我來說好像殺蟲劑為之蟑螂一樣已經有了免疫力,別人說吃了就會想睡,我吃了倒還蠻想熬夜的。


最後東摸西摸還是上床睡了,接著就開始做了一堆怪夢…所以我這篇的主題就是昨天晚上的夢。


最近看到楊宗緯因為合約糾紛鬧得沸沸揚揚的,連昨天的新聞挖挖哇都在講他,由於越來越討厭鄭宏儀先生的關係,所以也只看了一下下。可是我晚上竟然就夢到了這個事件。夢到楊宗緯因為合約臭臉上新聞,主持群們還不斷的數落…布拉布拉…沒想到畫面又馬上跳到康熙,特別來賓是蕭敬騰和他的好朋友(現在也在星光大道的那個…因為我沒看所以不知道他的名字…臉也很模糊,但我就是知道他),然後兩個人在比彈電子琴看誰彈得快(現在是怎樣…),結果兩個人就開始自己玩起來,小S發揮她攪局的主持功力,也跑去參一咖,結果當然是自取其辱(還真的很像節目裡的效果…),小S還把現場觀眾裡的一個小妹妹也拉上台(因為她也會彈),現場也玩了一下……布拉布拉…大概是因為實在太像在看電視了,我自動又把夢境跳到下一個畫面。


接下來的畫面一跳,不知跳到了哪個人的學校,一群人在教室裡排排坐,型男靖女皆備,現場瀰漫的應該不是用功的氣氛,又來才發現,我們是在參加類似星光大道的比賽,但比的確不是唱歌,而是各自身上的創意造型,還要幫對手設計服裝或配件…感覺很像『超級星光名模生死鬥之決戰時尚伸展台』…一整個很忙的感覺…


結論就是…麥擱失眠啊!!做這麼多夢很累的…


 


(批:整篇文章毫無章法及意義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roped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